標題:

請問台北捷運琪哩岸站,石牌站,芝山站,或士林站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台北捷運琪哩岸站,石牌站,芝山站,或士林站附近有沒有走路就可以到的旅館? 我要去榮總!!

最佳解答:

天母是有一家HOTEL距離是不遠但是沒有捷運只有公車吧!劍潭有青少年活動中心但是星美飯店離劍潭捷運站比較近。星美飯店http://starbeauty.network.com.tw/天母花翎旅館http://www.feelinghotel.com.tw/1、鐵路→台北火車站,北出口乘公車220至士東一巷站下車。2、捷運→捷運芝山站換計程車至或劍潭站換公車至本飯店。3、公車:公車路線220,612,902,士東一巷站下車計程車100元以內!!起點:台北市北投區[榮總]終點:台北市士林區[士東一巷]搭乘方案:公車一次轉乘建議方案搭乘方式詳細資訊1從[榮總]搭乘[645]至[齊賢華廈]下車,再從[齊賢華廈]搭乘[902]至[賴厝]下車。詳2從[榮總]搭乘[645]至[齊賢華廈]下車,再從[齊賢華廈]搭乘[612]至[士東一巷]下車。詳3從[榮總]搭乘[267]至[齊賢華廈]下車,再從[齊賢華廈]搭乘[902]至[賴厝]下車。詳4從[榮總]搭乘[267]至[齊賢華廈]下車,再從[齊賢華廈]搭乘[612]至[士東一巷]下車。詳5從[榮總]搭乘[902]至[齊賢華廈]下車,再從[齊賢華廈]搭乘[612]至[士東一巷]下車。詳天母貴族汽車旅館http://www.qk.to/?path=/inquiry.asp?n=554搭乘方案:公車直達建議方案搭乘方式詳細資訊1從[榮總]搭乘[645]至[天母棒球場],搭車距離約[0.8]公里。詳2從[榮總一]搭乘[606]至[天母棒球場],搭車距離約[1.9]公里。詳3從[榮總一]搭乘[646]至[天母棒球場],搭車距離約[1.9]公里。詳4從[榮總]搭乘[紅12]至[天母棒球場],搭車距離約[2.2]公里。詳5從[榮總]搭乘[紅15(副)]至[天母棒球場],搭車距離約[2.2]公里。詳不然就是台北車站有很多跟淡水捷運站正對面有一家我覺得這是淡水線比較靠近榮總的!

其他解答:

太好用了(可以加入我的最愛喔!) 每個捷運出口都有詳細路名 店家 http://www.himrt.com.tw/map-index.htm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