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s3搭配台哥大..

發問:

請問誰知道現在p牌vs3手機搭配或者續約台哥大門號的價錢大概是多少? thx!有點急說.. 更新: 那假如要搭配遠傳的方案 那大概是多少?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目前台哥大和中華電信尚未搭配vs3這隻手機方案!只有遠傳電信有搭配門號我建議你去震旦或全虹可以去詢問看看!或者是等到11月份應該就會有搭配門號的方案了^^~參考遠傳方案:搭配365.560.399為11.990元搭配765.900.899為11.290元給你參考! 2005-10-22 13:31:12 補充: 遠傳的方案我已經打在上面了!看看吧^^"

其他解答:

這是下一期台灣大哥大會主打這支手機....不過目前沒有....... 約要多久才會近..我們也只有發公文而己......只知下一期會主打.... 我們每半期...都會出新版的目錄... 如果你看到要搭配什麼401價或801...通常都是綁前三個月..之後月租費可調整..這是想先提一下的.... 如果要搭可能要再等一下...但不會太久...因為是之後會主打的手機|||||建議你可以考慮其他隻手機因為VS3ㄉMP3鈴聲非常ㄉ小聲如果硬要ㄉ話搭配價格大概在10700左右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