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3 ge phy...li

發問:

1.infra-red photographics點解可以weather forecasting?? 2.infra red thermometers點可以量度人ge體溫??我知人會發出infra red,旦係點可以咁準知道係幾多度ga? 3.點解uv radiation可以消毒? 4.太陽油用咩方法可以防止比太陽曬傷? 5.一d噴霧濟點解會有cfcs??cfcs有咩作用? 答得幾多得幾多啦,,, thx

最佳解答:

1..infra-red photographics可以知道雲的大小和溫度,知道雲的種類和估計雲的方向,便可預知天氣情況。 2. 物件溫度不同,會發出不同強度的紅外線,溫度越高,紅外線強度越強,探測紅外線的強度便可知物件的溫度。 3.UV的能量較高,可以破壞細菌的物質﹐殺死細菌。 4.陽光中的UV是傷害皮膚的元兇,太陽油中有些有機的化合物能把UV吸收或反射,減少UV的傷害。 5.CFCS係一種很好的溶劑(可以把大部分有機的物質溶於CFCS中),而有一些CFC可以很易壓縮成液體,把溶了所需物質(清潔劑,殺蟲劑)的放入已壓縮的CFCS中,減壓時CFC會化為氣體﹐而且帶出所溶的物質一起放射出來。這樣便可成為方便使用的噴劑。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