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messenger圖示無法顯示

發問:

救命啊 我的即時通重新下載過6.1版以後就無法正常顯示表情圖示 出現的全都是紅叉叉,來知識+爬過文以後 照著回答重新下載安裝了多次的即時通後 一樣不能正常顯示表情圖示啊 我該怎麼辦?? 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呢? 請幫幫我 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應該是沒刪除完整在重灌唷 刪除時要一併把yahoo這個資料夾給刪除 我想應該就可以了 2005-02-19 14:47:28 補充: 那恭喜囉 不過怎會有人平負價~"~

其他解答: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在知識+內又爬了好幾篇文章 終於領悟了 就是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我的做法為將電腦內所有與yahoo有關的資料夾全部一次刪除 一定要刪的乾乾淨淨 然後重新下載安裝就行了 我現在可以正常的顯示表情圖示 6.1版的其實也不錯用喔!|||||喔........我之前也有這樣的問題,不過我更慘,連開都不能開,後來我去問電腦公司的人,他們說.用6.0版就好了,他說有些人不管怎麼用6.1版就會死當在那,所以我建議你去灌舊版的及時通(6.0版)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