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魔戒問題 ( 雅虎搜尋 )+

發問:

嗯嗯,我最近看了魔戒的預告片啊 發現其實有些地方我還是沒有看到呢! 奇怪奇怪ㄋㄟ! 我明明就是看完整版啊:( 怎會醬? 要是有哪位同胞知道為什麼或是有查到( 電影 最最最最最完整 )的話 可以請你把網址給我嗎(或回答我:P) 嗚嗚嗚嗚嗚嗚要快點回答哦! 拜特拜特啦,PLEZ <3* KISS ~~~~~~? 哈哈我好像在出難題給各位哦 (>/////<) sorry = 3 = 拜特 一定要告訴我唷 ( 跪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大大看到的預告版,絕大部分都是被收錄在〝魔戒加長版〞裡,至少就我看到的魔戒第三部曲是這樣的。 我是在第三部曲上映前才喜歡上魔戒,所以注意到的都是魔戒3,前兩部就沒啥注意到。 個人是把魔戒加長版全都買回來收藏。大大如果覺得有點不便,可以在網路上收尋一下。 據我所知,似乎網路的世界裡,也有加長版存在。 不過大大得碰碰運氣了。

其他解答:

you tube 應該可以找到一些片斷吧!|||||魔戒就算是完整版的也有些被刪了 因為太長了 不過我還是有找到戰爭的完整版 但沒有固定的網址 因為是奇摩的影片 我敎你 奇摩搜尋(魔戒三部曲)按影片 再一頁一頁找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