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哩個成日出現響日本雜誌既標誌係做咩架?

發問:

請問哩個成日出現響日本雜誌既標誌係做咩架? http://deicy.com/download/images/qr.jpg thanks for your answers.

最佳解答:

呢個係QR碼: QR碼是一種矩陣碼,或二維空間的條碼,1994年由日本Denso-Wave公司發明。QR是英文「Quick Response」的縮寫,即快速反應的意思,源自發明者希望QR碼可讓其內容快速被解碼。QR碼最常見於日本,並為目前日本最流行的二維空間條碼。QR碼比普通條碼可儲存更多資料,亦無需像普通條碼般在掃描時需直線對準掃描器。 QR碼呈正方形,只有黑白兩色。在4個角落的其中3個,印有較小,像「回」字的的正方圖案。這3個是幫助解碼軟體定位的圖案,使用者不需要對準,無論以任何角度掃描,資料仍可正確被讀取。 日本QR碼的標準JIS X 0510在1999年1月發佈,而其對應的ISO國際標準ISO/IEC18004,則在2000年6月獲得批准。根據Denso Wave公司的網站資料,QR碼是屬於開放式的標準,QR碼的規格公開,而由Denso Wave公司持有的專利權益,則不會被執行。

其他解答:

我估係用係手機度,作身分識別或禮券折扣用,纇似Bar code (條形碼)之纇嘅野。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