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旺角信和點去??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旺角信和點去?? 旺角地鐵站果d,abcde出口係去邊ga?? 最近信和係邊個出口ar??

最佳解答:

最近信和中心出口是E2 往(彌敦道)大路直行2條街多少少便到信和.

其他解答:

Don't alight at Mong Kok MTR Station!Alight at Yau Ma Tei Station!It is more nearer! 地圖上編號27就係旺角信和 圖片參考:http://www.mtr.com.hk/jplanner/images/maps/ymt.gif 2008-02-10 21:53:27 補充: 最近信和係A2出口|||||最近的地鐵站應是油麻地站, 從碧街/廣華醫院/YMCA/保良局XXX小學(忘記了具體名字)出口出,背後是彌敦道.沿彌敦道向旺角方向行,過兩個馬路口後就可看見.(第二個路口是登打士街),大概需要五分鐘左右. 2008-02-11 10:09:39 補充: 羅裕積小學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