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20點!!!!!!!

發問:

快畢業了,我要作一篇關於對學校的感受...... 大家知道關於學校(老師,同學)的一些類似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之類的句子嗎??? 愈多愈好!!!! 更新: 我要作一篇關於對學校的感受的文章.......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希望能幫到您 圖片參考:http://us.i1.yimg.com/us.yimg.com/i/mesg/tsmileys2/40.gif 1. 押韻的畢業感言 畢業,我會像 河水跳過石頭那樣, 哭得好響。 即使那是笑聲, 我也會永遠懷念 石頭和岸邊的花草, 然後繼續往前流去。 畢業,我會像 蟬兒躲在鳳凰樹上, 哭得好響。 即使那是歡唱, 我也會永遠懷念 紅紅的鳳凰花和驪歌, 然後展開翅膀飛去。 2.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今屆小學畢業生,踏上中學崎嶇的路程了。我心裏有緊張,也有興奮。 回想起六年裏,我和同學之間的相處很融洽,如同兄弟姊妹。小息的時候,一起玩耍,一齊分享,功課上有不明白的時候,一起商量研究,雖然間中也有爭吵,但很快就忘記了,真是捨不得我這班同學。更加上每個老師的教導,使我認識很多做人的道理,雖然有時受到老師的責罵,但都是她們希望我做得更好,我是會記在心上,不會忘記的。 我很快要到別的學校升中學,但我必會銘記老師的教導,不會令他們失望,要做一個好孩子,將來為社會作出偉大的貢獻。 3. 畢業感言 最近,只要走過以前待過的教室,都會駐足下來看一會而;因為再過不久,我就要畢業了。在畢業的前夕,看到學校任何地方,總會有一些捨不得的感覺。只要遇到以前教過我的老師,我都會主動打招呼,並且告訴他我快要畢業了,而老師們也都會很高興的恭喜我說我已經長大了。 畢業,離開學校,並不是代表所有都結束了,而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雖然會懷念,但是更應該去期待新的階段,並且做好準備。哥哥說,只要有時間,有意願,隨時都可以回來看學校。就像他也時常回弘道看師長一樣的道理。 其實,畢業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以後,我沒有機會再過兒童節了,我將從兒童變成青少年。我將邁入人生的一個新的階段,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畢業即將來臨,我要以歡樂前瞻的心情去面對。 4. 轉眼間就已經過左六年, 對於有d人, 六年,係人生入面只係一個好短既時間, 但係對於我,就有無比既意義 雖然只係一個好短既時間 但係就令我學到好多人生既道理 令我為升上中學打好一個良好既基礎 係呢六年入面 我得到老師既關懷,得到老師既教導 我除左得到學識,仲得到一班好朋友 升上中學之後,我地可能要各散東西 向未來進發,但希望大家都會記得呢一段友誼 希望所有同學都可以入到心誼既學校 真係十分感激老師對我地既教導 我地對此無以為報 我地會以努力讀書,黎回報老師對我地既栽培! 5 感謝老師們這六年來的教導,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我將要上中學了。希望你們以後還會記得我 ── 一個曾接受過您諄諄教誨的學生。真希望以後還能和老師一起遊戲、聽老師講故事。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現在。感謝您的教導。祝老師事事如意。 6. 時光如流水般匆匆流逝,回想當初,稚嫩的我帶著既 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踏入了中學,度過了美好快樂的童年時光;而如今,驪歌輕唱、鳳凰花開,我將離開這充滿著幸福回憶的校園,以不捨與感恩的心情,離開中學生涯。 我永遠不會忘記,與同學們充滿喜怒哀樂的相處時 光、老師們的辛苦栽培與諄諄教誨;這一切美好的回憶 都將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 畢業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與在校相差許多,我要好好利用暑假來了解社會的一切,雖然我很捨不得校園生活,但是我長大了,必須告別母校,勇敢迎接社會各種挑戰。 ~~再見了!美好的校園生涯!~~ 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歲月如梭,再過半年,我就要畢業了,心中有很多捨不得和感觸,但是光陰仍是無情地飛逝,像不想讓我逗留在這所母校。 回想這六年在校園裏的生活,真是捨不得。我由無知的一年級的學生,變成現在已升上六年級成熟穩重的我,不像以前調皮搗蛋了。即將告別母校,我對這裏的一草一木、一事一物都捨不得。操場是同學的樂園,常常洋溢着歡樂的氣氛;圖書館是蒐集資料的好去處,美勞室是收藏同學心血結晶的地方;而教師室則常常看見臉帶笑容的老師和同學來來往往……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留下我的足跡。 這六年在母校的生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臨別在即,多多少少也有一些傷感,但我並沒有忘記,因為我要好好珍惜這一段回憶,牢牢地記住,把它深深地刻在心裏。 我快將畢業了,真的對這裏一切一切都捨一得。不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要帶着美好的回憶,在小學生涯加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但是任我呼喚也總不能叫時光停住,總不能呼喚那段令我難以忘懷的快樂時光回來啊!但我會將這裏一切的回憶銘記於心,不管到了任何地方,我也不會忘記這個令我歡笑,也令我成長的母校—天主教佑華小學。再見了!我的母校。

其他解答: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arrow
arrow

    kouy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